Tuesday, July 20, 2010

我们的纪念


《我们的纪念》歌 词  数不尽的泪 我又哭了好几回  幻化成蝶 停留在这片落叶  被风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只为等著你出现    回忆渐渐凋谢落在我身边  唤不醒原来还跳动的画面   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 曾经说过的预言  就让他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 谁能发现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

A song that cuts through my heart.....i Love this song and i understand the lyrics..i understand wat the writer this song trying to bring out to us as a listener..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